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各地记者站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 秦皇岛社区居民人心振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2 00:02:33

  4月21日,秦皇岛市森林逸城第一社区委员会组织辖区内党员观看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的相关报道,旨在由此增强广大党员的民族自尊心和爱国意识。

  社区委员会表示,随着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即刻成为国内外广泛高度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对其“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总体要求,更是激发了人们对其的无限遐想和憧憬。党员们纷纷表示,从《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看到了雄安新区一年来的巨大发展和美好未来,大家都倍感自豪,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党员和群众,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长城网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雄安,批复,发展
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