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迁安“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杜宇昕 2018-04-23 22:56:04

唐山迁安“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开幕。梁玉水 

  在“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4月22下午,唐山迁安市2018年“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在该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以“阅读经典·铸就信仰·凝聚力量”为主题,营造全民阅读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迁安市图书馆举办的2018年“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登场,丰富市民的书香生活,包括迁安市图书馆“知网杯”传统文化知识竞赛、送书下基层、电影展播等,进一步激发市民阅读兴趣,丰富市民们的文化生活。

梁玉水 图/文 记者 杜宇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读书日,迁安,唐山,读书,经典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