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县表彰537个“十星级文明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赫敏 程红哲 李艮春 
2018-04-23 12:35:52
分享:

表彰会现场。 程红哲 摄

为文明户挂牌。 程红哲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讯(通讯员 耿赫敏 程红哲 记者 李艮春)近日,唐县推动移风易俗暨2017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在该县北罗镇举行。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唐县“十星级文明户”的决定》,对该县537个“十星级文明户”进行表彰,并为“十星级文明户”代表颁奖。

  据了解,为倡导文明新风,推动乡村文明,该县“十星级文明户”家庭可以享受一本及以上大学生在校期间每年给予1000元奖励,家庭成员当年免费体检,在入团、入党、入伍、公益性岗位招聘等方面享受优先待遇。

  去年以来,该县以“十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等创建评选表彰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大力培树“孝老爱亲”“移风易俗”“诚信守信”“扶贫攻坚”“文明村镇”等示范典型,用典型引领文明风尚,扎实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

关键词:唐县,表彰,文明户责任编辑:李艮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