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万马奔腾 一睹为快!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26日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许晓星 
2018-04-23 15:21:31
分享: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高琳哲 许晓星)4月25日-5月5日,“金色花海 富美安平”安平县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将在安平田园综合体·杨屯核心(示范)区与游客见面。此次旅游文化节包含“一赛一节一会一展”,内容丰富,亮点多多。

  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作为本届旅游文化节的重要部分,将于4月26日在安平县滹沱河河道正式开赛,来自京津冀、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的150名选手将在全程26公里长的滹沱河河道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马术比赛。

  届时,“长城全直播”不仅会通过航拍展示赛马大会“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还将前往马厩进行互动性直播,揭开赛马这项活动的神秘面纱。4月26日8:30分,一起期待吧!

关键词:长城全直播,赛马,耐力赛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