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秦皇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23 17:12:45

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幕式上的机器人表演。

  4月21日,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秦皇岛举办。本届竞赛以“科技助力成长,天赋自如释放”为主题,共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WER工程创新赛等,共吸引全省358支队伍、1071名选手参加比赛。

  当日,“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科技嘉年华”也亮相比赛现场,国内代表性机器人行业企业、高校科研团队与实验室、知名机器人教育机构和来自教育、家用、娱乐、仿生等各领域机器人应用企业等,以展示和互动形式,通过直观的方式向青少年展示国内外机器人领域最新技术进展和创新应用,让青少年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长城网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机器人竞赛,青少年,人机大战
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