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碑店举办阅读分享会迎接世界读书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李艮春 
2018-04-23 21:50:00
分享:

活动现场。 时爱民 摄

活动现场。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4月22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高碑店市植物园广场举办的一场阅读分享大会,吸引了不少正在游园的市民驻足观看和聆听。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该市市委宣传部和文广新局主办,高碑店市图书馆、市作家协会、市阅读会和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育全市人民“多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共读分享,传播文化,传承文明,引导健康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高碑店。

  阅读会向全社会发出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从今天起开始读好书,好读书,让终身学习、毕生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成为历史文化古城督亢的风景线”。同时,现场向广大市民推荐了精品书籍,并向部分学校、企业赠送了新书。

关键词:高碑店,阅读,分享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