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谈固小学合唱团将参加“唱响莫斯科”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张茜 
2018-04-24 16:44:5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24日讯(记者 段涛 通讯员 张茜)记者从4月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国瑞地产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将远赴莫斯科参加第十六届“唱响莫斯科”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艺处副处长崔玉伟、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贾明兴等有关领导及“高八度”合唱团的师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谈固小学校长马友燕在讲话中说到,希望合唱团全体成员争做知书达理的新时代好少年,抓住机会,用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合唱水平,并祝愿大家精神抖擞的出国历练,高高兴兴地平安回家。

  崔玉伟对谈固小学“高八度”合唱团远赴莫斯科参加国际音乐节表示祝贺,希望合唱团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中国深厚的文化内涵、精致的合唱技艺以及中国小学生的风采,并衷心祝愿“高八度”合唱团此次俄罗斯之行能满载而归。

  康灏祎同学和赵可扬家长分别代表合唱团学生及家长发言。最后,“高八度”合唱团向各位领导和来宾献上《侏儒》、《长相思》和《彩云追月》三首合唱曲目。

关键词:谈固小学,马友燕,高八度,童声合唱团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