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343家企业参展第123届广交会一期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成洽谈成交亮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8-04-24 21:59:32
分享:

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广交会一期我省参展企业进行调研。 河北省商务厅供图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吴新光)日前,为期5天的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一期在广州闭幕。广交会一期,河北省343家企业2250人参展,展位578个。展出商品主要包括五金工具、建筑及装饰材料、机械设备、卫浴设备、新能源、汽车配件、电子电气、自行车等。我省参展企业反映,广交会一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成为洽谈成交亮点,大会成交情况好于预期。

  针对当前复杂的外贸形势,广交会一期期间,河北省商务厅采取问卷调查、专题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等情况。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与省商务厅相关人员携手服务企业,逐一走访参展企业,深入展位解读相关政策,了解企业诉求,指导企业制定贸易风险预案,发放广交会海外客商资信免费“快查”服务指南和河北省外贸培训公共服务平台使用手册,为参展企业开展业务、规避风险保驾护航。

关键词:广交会,采购商,一带一路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