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爱劳动者 健康过五一 省中医院开展甲状腺、乳腺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范俊利 
2018-04-25 10:51:50
分享: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崔梦琳通讯员范俊利)为了加强甲状腺、乳腺疾病的科学管理,尤其是对甲状腺癌、乳腺癌进行早期防范,进行系统全面的两腺筛查成为医疗工作的重要一项。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河北省中医院外一科开展“关爱劳动者,健康过五一”甲状腺、乳腺免费体检筛查活动,给广大劳动者献上最人性化的“五一”健康关怀。

  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等疾病前期无任何症状,极易被忽视,难以在早期发现病灶。即使发现病灶也由于没有症状,不痛不痒,多数患者认为不影响生活、工作,对此漠不关心,毫不重视。根据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的调查结果,甲状腺癌、乳腺癌是目前发病率增长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早发现、早治疗,是治疗疾病的一个黄金原则。

  据悉,本次筛查活动于4月20日开始,截止到5月31日,每日早8点30分开始筛查,为不影响门诊日常工作,每天免费体检名额为60名。可提前于河北省中医院外一科(甲乳外科)预约筛查时间。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院,甲状腺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