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董仚生:全面贯彻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8-04-27 13:52:09
分享: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图片由河北省委政法委提供

  长城网4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珊 长城网记者 李全 宁晓雪)4月25日,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全省扶贫脱贫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分别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顺利起步开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及时分析和研究解决新区建设进程中的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找准政法工作与雄安新区建设的结合点,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务实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服务。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图片由河北省委政法委提供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扶贫脱贫翻身仗。要认真开展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回头看”,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重点对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总结分析,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关键词:董仚生,委务会,政法委,河北责任编辑: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