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宇翔盛泰飞行俱乐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2018-04-26 15:19:32
分享:

张家口宇翔盛泰飞行俱乐部启幕。记者 李红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6日讯(记者 李红伟)4月26日,宇翔盛泰飞行俱乐部在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启幕。

  据介绍,张家口宇翔盛泰飞行俱乐部通航服务运营平台将陆续开启飞机托管、飞行培训、飞行体验、飞行包机、飞行者商务交流、飞行技术交流、俱乐部基地服务、一站式飞行管家式服务等通航运营服务项目。同时,为确保做好2022冬奥会空中保障服务,宇翔盛泰公司将陆续启动空中安保巡逻、航空应急救援、航空医疗服务、雪场索道吊装、空中航拍航测及数据传输、奥运贵宾及运动员的空中接送、低空旅游等通航服务项目。

  西锐SR20固定翼飞机。记者 李红伟 摄

  西锐SR20固定翼飞机。记者 李红伟 摄

  据了解,作为俱乐部的首个通航服务项目——飞行私照培训开始公开招收学员。培训将由公司资深飞行教官授课,训练机型为全球唯一拥有整机降落伞的享有空中宝马美誉的西锐SR20飞机,该培训班将于近期正式开始培训授课。

关键词:张家口,飞行俱乐部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