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一届正博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4-26 18:31:24
分享:

2018第十一届正博会开幕式现场。 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6日讯(记者 李建)4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正博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亚、欧和东盟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华侨华商和全国各地客商1.5万余人,在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和正定古城,一同见证了正博会这一国际盛会的召开。

  第十一届正博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协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河北省商务厅承办,正定县人民政府为展会执行单位,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为主题。展会时间为4月26日—28日,主展馆设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5000㎡,主要以特装展位和精装形式布展,分为文化旅游、高新技术、一带一路、金融服务、境外商品、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糖酒食品、现代农业、茶文化等10个板块;室外展场设石家庄名优特新展120个展位,2000㎡特色美食展和3000㎡汽车展。

  第十一届正博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李建 摄

  本届正博会另外设置4个分展馆,设置展位1000个,分别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小商品;金河家居基地、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广场,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家居、家具类商品,各展馆根据不同经营业态设置若干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招商会、推介会、友城交流、论坛、文化体育等活动。

  第十一届正博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李建 摄

  较之往届,本届正博会展区更大、展位更多,采用国内先进的设计方法和布展技术,对展馆的灯光、色调、布局精心策划和设计;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各具特色、琳琅满目的商品精彩亮相;同期还将举办正定啤酒音乐节、酷炫古城汽摩特技表演、正定风筝节、洋马洋车逛古城、京剧演出等专项专题文化体育活动,内容丰富、聚集人气、亲民惠民。

关键词:正博会,隆重,启幕,会展中心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