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因未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秦皇岛市海港区和昌黎县被公开约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8-04-27 00:23:36
分享:

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约谈会现场 省环保厅供图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张艺萌)4月23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存在问题较多的昌黎县和海港区进行公开约谈。

  被约谈的昌黎县、海港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主要指标不降反升、未完成2017年度下达的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作出深刻检讨。

  会议要求,两县区深刻理解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坚持好督导问责,层层传递压力,以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环境污染治理好。

  被约谈的两县区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把秦皇岛建设成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的生态标杆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空气质量,公开约谈,秦皇岛,大气污染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