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蠡县南齐村小学何时改善办学条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8-04-26 19:47:51
分享:

  网友诉求

       保定市蠡县百尺镇南齐村小学教学条件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在全县属最差的,为改善该小学的办学条件,国家拨付专项资金及省市配套资金共计400多万元,资金已拨付到位约一年,去年春天就听说要建教学楼,至今没有动工的迹象,村民一直翘首以盼,尽早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蠡县政府答复如下

  经查,蠡县大百尺镇南齐村小学为改善办学条件,确实向教育主管部门申请过综合楼新建项目,但由于学校占地狭小,生均占地面积不足,不符合规划综合楼。关于南齐村小学的未来发展,教育局规划是:与太合村(原百尺二中,占地60亩)小学一体化规划,建设高标准学校,彻底解决太合庄小学、南齐村小学、太平庄小学,学校占地面积、建筑面积不足和太白庄村无学校的情况,将以上几个村优质教学资源集中在一起。南齐村与新校址相距不足百米,非常方便,将彻底改善南齐村小学办学条件。

  关于”蠡县大百尺镇南齐村小学教学环境改善专项资金已拨付”的问题与事实不符,不存在国家专项资金及省市配套资金已拨付,至今未动工的情况。

关键词:学校 办学条件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