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羊绒衫、学生服、劳保服、床上用品哪家强“最具影响力”榜单将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娟 张青果 
2018-04-26 22:05:07
分享:

  长城网4月26日讯(王晓娟 张青果)从4月25日召开的2017年度河北省纺织业部分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和生产企业》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将在全省纺织纤维领域中首先选择羊绒衫、学生服、劳动保护服、床上用品四种产品开展评选“河北省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生产企业”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坚持企业自愿申请、不向企业收费、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原则。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成立了专家组,制定评定细则,独立开展工作,评定结果将在协会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进行公布。

  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会长张炳明介绍说,这次针对这四种产品组织的评选活动,一方面是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发挥工匠精神,出优品、出精品、出新品,努力改变河北省服装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较低、品牌知名度不够现状。引领提升企业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以实际行动落实省政府“质量第一、设计引领、品牌提升”的会议精神。另一方面,考虑到河北省诸多服装企业存在贴牌委托加工,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数字化、智能化加工生产能力不足等现状,增设了《最具影响力生产企业》评选奖项,旨在将上述领域中有发展建树的企业评选出来,发挥他们在此方面的标杆示范作用。以上两个奖项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企业合法经营、三年来无质量问题和重要负面信息前提下,同等情况,均把产品质量和产量、市场占有率作为对其进行考量的第一项硬性指标。

  活动现场,重点企业代表河北澜浩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师建平动情地表示,澜浩羊绒近年来积极实施品牌战略,致力于将产品向极致时尚羊绒发展。通过近期河北省工信厅组织即将参加的“时尚河北”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及河北省服装行业双十佳评比,深切感受到了河北省对服装产业的大力扶持,如逢甘霖。“服装企业发展需要提升设计把握契机,而全省支持工业设计发展就是机遇,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就是契机。我们刚刚成功举办了澜浩羊绒2018新品订货会,另外澜浩设计团队历时一年搞设计、两年探市场,在时尚前沿深圳建了展示交易中心。除了继续做好出口业务,我们将大力拓展国内市场,澜浩轻奢全羊绒产品借助政策的春风,必将打造成为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评选,最具影响力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