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五一假期第一天出行游玩新鲜资讯早知道!
4月29日早8点请关注长城24小时客户端新闻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2018-04-28 10:10:00
分享:

  直播预告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骆梓炫)过完元宵过清明,过完清明盼五一,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大家一定都想知道五一小长假首日全省交通路况、旅游资讯等各方面的信息吧?那么,假期首日高速通行路况如何呢?第一天应该去哪些地方玩?怎样出行才能避免拥堵?怎样提前了解航班最新动态?4月29号早8:00,长城新媒体记者兵分四路,分别于裕华路高速口、石家庄火车站、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动物园为您直播假期第一天的最新信息,一定要关注哦!

  点击下方链接,明天上午8点长城新媒体记者带您了解假期首日最新资讯。

http://hebei.tw.live.hoge.cn/share/0MnNdnaHUuVhcQsG.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8159

关键词:五一,直播,交通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