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滦南一中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庆军 张永新 冯喆 2018-04-28 23:37:08

升旗仪式。

  日前,2018年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滦南一中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3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男子、女子初中组,男子、女子高中组4个组别,田径100米、200米、竞走、全能等19个大项。与往年相比,本次参赛的运动员水平更高,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选手。

  多年来,唐山市把学校体育作为培育青少年学生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有效途径,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落实学生每天在校一小时体育活动,学生的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李庆军 张永新 冯喆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中学生,运动会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