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发布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8-04-27 22:57:50
分享:

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主任袁博致辞。记者 邢梅智 摄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启动仪式。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7日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4月27日,衡水市精品旅游线路暨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在衡水湖畔举行。此次发布会由衡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会上推出了衡水市两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宣布成立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

  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主任袁博介绍说,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是在滨湖新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由新区旅发委倡议成立,成员单位包括滨湖新区辖区内的各旅游企业及特色小镇、酒店餐饮、媒体等旅游要素单位。联盟以全域旅游发展为方向,以品牌提升为引领,以“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利益共赢、形象共树”为合作目标,整体树立“衡水湖”的品牌形象,并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发展一批特色购物商店,构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拉长旅游产业链,实现一体化发展。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的成立,有力推动旅游业与工业、农业、文化、体育等相关产业的跨界融合,有力助推新区各行业、各单位的资源整合与合作共赢。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会上,衡水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发布并详细介绍了“醉美湿地、品鉴湖城”一日游、“醉美湿地、音画之旅”两日游两条衡水精品旅游线路;衡水湖景区、闾里古镇、武强年画馆、周窝音乐小镇等重点景区代表对景区的特色亮点和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推介。

关键词:衡水湖,全域旅游,旅游线路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