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交响乐团受邀参加第35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4-28 10:57:12
分享:

 

资料图:交响乐团。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胥文燕)第35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4月27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拉开帷幕。至5月17日,期间共有37台主体演出集中上演。河北交响乐团受邀参加此次国际音乐节。

  据悉,河北交响乐团将演出2场经典交响声乐作品。其中,4月29日演出《春天的约会——中外歌唱家经典歌剧音乐会》,4月30日演出《春日咏叹调——中外艺术歌曲音乐会》。与乐团同台演出的有吴碧霞、王泽南、孙博、梁宁、奥格内·阿梅斯曼(奥地利)、塞西莉亚·贝格隆德(奥地利)等国内外著名歌唱家。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音乐节,是上海音乐舞蹈文化的标志。河北交响乐团已连续2年受邀参加,并以高水平演出得到活动举办方和广大观众的肯定,有力提升了河北文化在华东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关键词:河北交响乐团,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表演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