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中国梦·雄安情”迎五一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4-29 08:54:03
分享:

“中国梦·雄安情”迎五一文艺汇演现场。李永恒 摄

  长城网4月29日(记者 任俊鹏)4月27日晚,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国梦·雄安情”迎五一文艺汇演在新容文化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在舞蹈《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来自华夏银行的歌曲《等待》,北京动力源科技的歌曲《芦花》,工商银行容城支行的大提琴独奏《季节的回转》,中建三局的歌伴舞《你会来工地看我吗》等节目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西河大鼓《雄安春景》,歌曲《雄安的故事》,快板《夸雄安》,唱诵经典《游子吟》,太极扇《德耀中华》等一大批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以歌颂新区劳动者,唱响新区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热情讴歌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区规划建设的生动实践,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凝聚新区建设磅礴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国梦·雄安情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