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体活动早知道】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石家庄展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吴浩 
2018-04-29 16:39:20
分享:

开幕式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市民参观展览。 记者 吴浩 摄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胥文燕 吴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石家庄市博物馆、河北天香书画院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于2018年4月28至5月2日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近百幅,以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主要内容,从不同角度反映和展示出了石家庄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展出作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展出作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此次书画展有三大亮点:一是《牡丹众香图》、《百鸡晨舞图》剪纸长卷及《百虎图》等精品长卷十分震撼;二是个人独创的作品多,无论是在主题、内容和形式、技法上,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三是书画展的互动性强,前来参观者可切磋交流,并以现场笔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将书画展办出了新意。

关键词:书画展,改革开放,石家庄市博物馆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