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为50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乔娜 马国勇 
2018-04-28 23:34:17
分享:

环卫工人正在免费体检。马国勇 摄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乔娜 马国勇)日前,巨鹿县为全县50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4月26日一大早,巨鹿县55岁的环卫工人杜同信,刚完成道路清扫工作,还没来得及脱下工作服,就直接赶到巨鹿县医院的体检中心,拿着前一天领到的“免费体检卡”,在前台领取了一份体检明细单。

  据介绍,巨鹿县医院根据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特征,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价值380元的体检项目,包含了外科、内科、心电图、B超等13项检查内容。四年来,该医院坚持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并根据检查结果发现的病情,开展健康讲座系列活动,做到对病情持续跟踪。

  “今天体检了这么多项目,还都是免费的!真是太好了!有了好身体,我们打扫卫生更有劲儿了。”杜同信激动地说。

关键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巨鹿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