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阳光微调查】旅游客运车辆,“五一”出行安全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霍少轩 武新杰 
2018-04-29 11:54:03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郑白 霍少轩 武新杰)近日,为保障旅客安全、方便的度过“五一”出行高峰期,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自4月1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12天的旅游客运车辆地毯式排查整治行动。本期《阳光微调查》就河北省小长假客运车辆安全问题对石家庄市客运站进行了走访调查,并采访了客运站工作人员,旅客,及司机等。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在这里,我们将全面解读惠民政策,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协助解决网民烦恼。家门口的路灯故障?社保迁移需要哪些手续?……如果您在生活和工作中,有烦心事,有疑问,有建议,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http://wz.hebei.com.cn/联系我们,请点击“我有诉求”,说出你的心声。

关键词:交通整治,旅游,客车责任编辑:曾丝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