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涉县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5-01 08:41:23
分享:

马拉松比赛鸣枪起跑。涉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邯郸4月30日讯(记者 武萌)4月30日,“将军岭杯”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涉县红马)鸣枪起跑。来自中国、肯尼亚、爱尔兰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名选手参赛。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基贝特·派亚齐和洛伦斯分别获得男、女全程冠军,成绩分别是2小时26分18秒和3小时2分31秒。中国选手贾波和葛香红分获男、女半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以1小时42分12秒夺得女子半程亚军。

肯尼亚选手基贝特·派亚齐获得男子全程冠军。涉县县委宣传部 供图

  涉县红马进入第二年,赛事全面提质升级。涉县红马也是中国田径协会2018小康之约系列赛事的第一站。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承办。

关键词:马拉松,涉县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