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你们想递纸条的师大指挥骆老师来了,视频末尾有彩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红 姚杰 胥文燕 
2018-05-01 13:10:17
分享:

  长城网5月1日讯(记者 陈红 姚杰 胥文燕)河北师范大学排练《可惜不是你》合唱的视频火遍网络后,网友同时感兴趣的还有排练的指挥骆岭老师。专注的神情、帅气的指挥姿势,让网友直呼想给骆老师递纸条。

  “为什么会选择流行音乐排练合唱?”“选择流行音乐的标准是什么?”“这次演出的曲目单都有哪些?”长城新媒体记者对骆老师进行了专访。

  据了解,5月4日,河北师范大学“合唱艺术的魅力”演出将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除了梁静茹的歌,本次演出还有周杰伦、张韶涵等明星的歌,想知道还有哪些歌通过合唱的声音呈现出来吗?

  5月4日,长城新媒体将对河北师范大学“合唱艺术的魅力”演出进行现场直播,并挖掘演出台前幕后的故事。锁定长城新媒体,观看直播吧,与全国网友一起吐露那些关于青春的心事吧。

  扫一扫,看直播。

关键词:合唱,骆岭,长城新媒体直播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