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国足协杯第五轮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5-01 23:20:59
分享: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积极备战。记者 孙泽恒 摄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积极备战。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5月2日下午16:00,2018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再燃战火,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本场比赛,两支中超队伍将展开足协杯8强席位的争夺战。5月1日下午,廊坊下起小雨,两队先后在廊坊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并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球员赵宇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表示:“明天这一场比赛也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在另一个锦标里再次遇到山东鲁能。上一次也在这个场地进行交锋,对手运气更好,我们没能击败对手,希望明天球队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赵宇豪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除了足协杯,本周六球队还面临着一场中超联赛的关键战役。赵宇豪表示:“这段时间一直都是一周三赛的节奏,比较疲惫,在训练中我们更多的是进行身体状态的调整,球员们在训练中也是热情高涨,练得比较好。上一个主场是输给了山东鲁能,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复仇之战,我们会拼尽全力拿下比赛,之后往更高的目标奋进。”

鲁能主帅李霄鹏携球员张弛出席客队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鲁能主帅李霄鹏携球员张弛出席了客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两个队的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考验,我们队的队员会全力以赴,把90分钟的比赛完成好。”

  对于密集的赛程,张弛作为队员感受更加深刻:“现在是一周双赛,训练的时间短一些,大部分时间是恢复,我们球员能做的就是按照教练员的技战术安排,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关键词:足协杯,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