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五四特别策划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直播河北师大学生合唱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红 许晓星 林墨 
2018-05-03 15:02:00
分享:

  长城网5月3日讯(记者 陈红 许晓星 林墨)5月4日晚上七点,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叩响音乐之门——合唱艺术的魅力”演出将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除了火爆网络的《可惜不是你》在音乐会上亮相,周杰伦、张韶涵等明星的歌曲也在曲目单入列。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排练《可惜不是你》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以天籁的声音、青春的回忆、爱情的珍惜等因素打动网友内心。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正式演出进行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与全国网友在评论区互动,唱响青春的回忆。长城新媒体集团相继发布《火爆朋友圈的视频是他拍的》 《你们想递纸条的骆老师来了》视频,引发“河北师大可惜不是你”再度登上新浪微博热搜,视频播放量突破63万人次。

  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长城全直播将带你走近青春校园,领略年轻学生的肆意张扬与活力,重启内心青春的那些心事。

  你有什么歌曲想让网红合唱团以合唱的形式呈现出来,给我们留言吧,没准下一首网红歌曲就是你点的。

关键词:河北,师大,直播,合唱团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