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5-04 18:02:39
分享:

  长城网衡水5月4日讯(记者 张梅胜)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5月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等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好人”史振平通过网络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记者 张梅胜 摄

  “始终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和传播者,是对马克思的最好纪念。”“中国好人”史振平表示,将引导衡水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精髓要义,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广大志愿者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衡水市桃城区中华街道组织委员胡冰表示,将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结合当前工作,在紧跟、深学上下功夫,在实干、笃行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让当代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衡水二中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崔广义 摄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以及如何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等问题。”衡水二中党员教师陈红升表示,今后要结合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在校园掀起研读马克思著作、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高潮,指导学生学习马克思为理想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让学生在活学活用中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引导他们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

武邑县大刘庄村党员围坐在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孙艳雪 供图

  在武邑县大刘庄村,全体党员围坐在会议室里一起观看大会直播。“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更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老党员郭金英说。

  “马克思主义,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党员于潇珂说,“我们就是要通过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践行者,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枣强县城管队员们利用巡逻间隙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杨双池 摄

  枣强县住建局的城管队员们利用巡逻间隙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党员,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反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