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圆满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8-05-04 23:18:51
分享: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吕志成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5月4日讯(记者 邢梅智)5月3日下午,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举行闭幕式,并为特殊贡献奖和获奖运动员颁奖。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吕志成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士民主持闭幕式。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左一)与衡水市体育局局长郑辉(右一)为本届全国动力伞精英赛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邢梅智 摄

  闭幕式上,航管中心主任贾冰、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吕志成等领导为本届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前六名的选手颁奖;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为轻型飞机表演队、中国宝鸡猎鹰自转旋翼机飞行表演队、热气球表演队、中国航协动力悬挂表演队、动力伞表演队和国家航空模型表演队等六个表演队颁发了答谢参与证书;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宣布活动特殊贡献奖名单。

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左一)为表演队颁发答谢参与证书。记者 邢梅智 摄

  吕志成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参赛运动员460余人,参展机型33种,现场观众达20万人次,网络围观600万人次。同时,大赛还签署合作框架协议3个,真正达到了以赛会友、以赛招商、以赛事扩大城市知名度的目的。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航空运动小镇的建设步伐,桃城区委、区政府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推进后续基础设施建设,要以航空运动小镇为依托,谋划开展多形式航空运动项目,努力建设全国航空技术产业新高地。

  据悉,作为继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之后,衡水市主办的又一重大赛事——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以“筑梦蓝天、飞享湖城”为主题,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体育局、中国宏泰发展集团承办,其规模大、内容丰富、观赏性和体验性强、表演刺激,亮点纷呈,精彩不断。赛事期间,有115架航空器轮番升空进行运动类飞机通场、动力悬挂滑翔机编队、热气球升空系留、动力伞编队飞行、自转旋翼机编队等多项表演,演绎了一场天空狂欢,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静态展区有33个机型与观众零距离面对面,让没有接触过真正的飞机市民大饱眼福。

关键词: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动力伞精英赛,闭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