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委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5-04 23:23: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5月4日讯(记者 郑世繁 实习生 章紫薇)5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委组织各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现场。章紫薇 摄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从9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这不仅是对国人的承诺书,更是对世界的宣言书。

  回建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当代实际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所以不仅要善于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来思考问题,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一思想;要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能力,来解决问题,通过学习来指导实践,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利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研究解决问题,以此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取得更多的成果;要重视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

  回建强调,马克思指出人类社会的进步最终要通过人民群众来实现,所以要加强改进宣传的方式方法,善于运用群众的语言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的针对性。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