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绿色体育装备制造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5-05 21:15:00
分享:

高峰论坛现场。 刘鑫鹏 摄

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刘鑫鹏 摄

主题演讲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5月5日讯(李艮春 刘鑫鹏)5月5日,绿色体育装备制造中国·保定高峰论坛在保定电谷商务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标准、新技术,推动体育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激发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动力和活力,深入探讨强化新标准,开发新技术,推动河北体育装备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据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介绍,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逐年提高,初步形成了产业链条完备、经营多元、特色鲜明的体育用品市场体系,但还存在着高产值、高附加值制造产业短缺等问题。高质量发展必须要以标准化和新技术作支撑,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条,培育壮大新型市场主体,这是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

  在现场,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与中信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为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会员提供总额100亿元综合授信,依托中信集团内部金融控股平台的协同优势,整合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等各类金融资源,为协会会员提供综合性全能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加速发展。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与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湖北省体育设施建设协会、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湖南省体育设施建设协会、云南省体育场馆建设运营协会、山东省运动场地专业委员会、重庆体育场馆协会设施设备建设分会等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河北省体育产业百强”之十强运动装备制造企业名单发布及颁发奖牌仪式,为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产业研究专业委员会11名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论坛举办期间,同时将举办中国足球协会场地器材委员会保定会议、国体认证中心专题论坛和世界冠军创业之路专题论坛。

关键词:绿色,体育装备,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