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衡水引发热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8-05-11 22:31:46
分享: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衡水市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5月11日讯(记者  胡竞文)5月11日上午,“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走进衡水市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近300名员工代表观看了道德模范事迹短片,聆听了道德模范代表张青彬、付宏伟、王萍、马小杰关于“孝道”、公益以及见义勇的感人事迹,掀起了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

 
现场听众认真聆听道德模范的演讲。记者 胡竞文 摄

  一个个真实的、感人至深的道德模范故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近距离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独特的人格魅力,颇受启发,感慨良多。

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 边世凯。记者 胡竞文 摄

  “刚才听了几位道德模范的事迹之后,对我内心的触动非常大,孝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听了今天的报告,对我以后的家庭生活有很大的指导作用。”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边世凯说道,“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衡丰,很有意义,对于我们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为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尹子华。记者 胡竞文 摄

  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尹子华说:“四位道德模范的事迹让我很受感动,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让我看到了这些道德模范的真善美。我平时也经常参加公益活动,给孤寡老人们送温暖,看到他们的笑容自己也很有成就感。以后,我会积极向这些道德模范学习,用他们的精神鼓舞自己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与公益中去。”

  据悉,“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由省文明办统一组织,将贯穿整个5月,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辛集、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廊坊、保定、沧州、定州以及雄安新区等地举行。来自全省14位宣讲人将分片(南部片区、中部片区、北部片区)走进学校、医院、社区、企业、村镇,带来精彩的巡讲。

关键词:“善行河北•德润燕赵”,衡水,热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