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统计局与当地志愿者联手开展志愿行动服务基层百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靳国辉 
2018-05-11 21:57:00
分享:

村民在义诊室门前排起了长队。靳国辉 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剪发。靳国辉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11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靳国辉)5月11日上午,武邑县统计局和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圈头乡苗八公村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织医疗小分队、理发小组为村里老人及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义诊和义务理发活动。

  上午9时,记者来到苗八公村,志愿者们正在分发工具,划定卫生整治片区。在医疗小分队的义诊处,村民也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候诊。

  “我早就听说他们要来村里做志愿服务,心里可美啦。正好今天让医疗队帮我测测血压。”正在排队的王大爷激动的说。

武邑县统计局局长姜文广亲自带队整治环境卫生。靳国辉 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靳国辉 供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武邑县统计局局长姜文广亲自带队。姜文广说:“作为苗八公村扶贫包村单位,县统计局非常感谢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村里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苗八公村的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从而带动全村积极向上发展,早日实现乡村振兴。”随后,姜局长与志愿者一起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

  活动结束后,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就是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一定要时刻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进来,齐心共建美丽的家园。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圈头乡,活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