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温情五月 石家庄客运段为乘客送上“母亲节”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5-13 07:40:42
分享:

      长城网5月12日讯(记者刘潇 通讯员 朱晓飞 王金利)今日,中国铁路北京局石家庄客运段在北京西开往南昌西的G485次列车上开展“感恩母亲”活动,活动中,列车长李文灵和乘务员带着提前准备的小礼物、鲜花和贺卡,送给前来乘车的母亲们,让四海宾客在“享受服务,快乐旅行”中感受到中国高铁带来的便利。

乘客在准备好的贺卡上写下了祝福  石家庄客运段供图

乘务员为乘客送上康乃馨  石家庄客运段供图

列车长为乘客送上康乃馨  石家庄客运段供图

  在高铁上,一位年轻的男旅客,在乘务员准备的贺卡上为母亲写了爱的寄语,并热泪盈眶的告诉乘务员“在外打工快一年多没有见到母亲了,母亲有老寒腿,十分想念母亲,母亲节要回家,哪怕是为母亲洗一次脚、聊一会儿天”。霎时间,整个车厢充满着对母亲的思念,广大旅客都被这充满爱意的氛围所感染,有的旅客给母亲打电话,有的给母亲发去祝福的信息,还有旅客唱起了母亲赞歌。

关键词:母亲节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