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舞林”高手汇聚 廊坊举行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5-13 23:42:23
分享:

赛前精彩的舞蹈表演。记者 孙泽恒 摄

“舞林”高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记者 孙泽恒 摄

专业评审认真观看选手表演。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5月13日,2018中国·廊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廊坊市体育馆开幕。此次“舞林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约900名选手汇聚廊坊,这也是廊坊第二次举办体育舞蹈专业赛事。

  此次比赛共分国际标准舞、健身交谊舞(集体、团体、时尚)、少儿拉丁舞、健身广场舞四大项,85场比赛,参赛者年龄最大选手73岁,最小5岁。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高手同场竞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公开赛组委会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级、国家级及廊坊本地评审68人组成,还特意聘请了俄罗斯国际级评审尤金担任此次赛事评委。

  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表示:“体育舞蹈是审美、运动、直观的方式对选手们进行的一种健身教育,体育舞蹈也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文化娱乐形式之一,大力繁荣发展体育舞蹈,对于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廊坊,国际标准舞,公开赛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