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做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任丘工商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5-14 22:28:01
分享:

  

捣毁传销窝点。薛传亮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4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薛伟亮)14日上午,任丘市工商局成功捣毁某小区一传销窝点,教育遣散传销人员9名。

  任丘市工商部门在“打传销、促和谐”专项执法行动中,突出打击以“连锁销售”“网络销售”“资本运作”等名义从事传销活动的违法行为。同时,加大直销企业监管力度,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8台次,对全市所有直销产品经营门店进行检查,制作30个反传销宣传易拉宝,扩大宣传覆盖面。

  该局将打击传销作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的重要着力点,自觉做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立足本职,打击传销从速从快,绝不手软。强力实施攻坚行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清查,依法从速、从快、从重打掉一批传销团伙,向全社会传递严厉打击传销的坚决态度。坚持打防结合,针对当前传销活动的新动态、新特点,精准施策、有的放矢,聚焦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出重拳、下狠手,形成打击传销强大震慑,实现防范、打击、治理一体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围绕构建全面覆盖、主动出击、运行高效的摸、防、打、控、管、治体系,健全形成常抓、常打、常防、常控、常治的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注重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中推诿扯皮、消极应付、姑息放纵、未履职尽责的,坚决严厉问责、绝不姑息迁就。责任落实层层压实,严格管好“自留地”,认真种好“责任田”,依法严厉打击传销行为。

关键词:捣毁传销,任丘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