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成交额1亿多元 沧州市高新区成功举办国际数控机床智能装备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董传辉 徐亮 
2018-05-16 17:03:28
分享:

展览会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6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 徐亮)16日记者在沧州高新区办公室了解到,刚刚结束的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沧州高新区联合主办的“2018年沧州国际数控机床智能装备展览会”,吸引来自国内近300家企业参加展会,展会现场成交额1亿多元;对接项目150余个,达成意向入区项目15个。

   据介绍,此次展会是高新区全力打造沧州市乃至全国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区一次有意尝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盛集团、鲁南机床、台御机床、东部数控、皖南机床、坎门机床、宏山激光、嘉泰激光、镭鸣激光、正泰高科、镭戈斯、松下、广数等约300余家品牌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参观观众超过2万人次。

  另外,展会期间,高新区还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通过组织“点对点”的专项对接和现场推介活动,对接项目150余个,达成意向入区项目15个,实现了展览、招商双赢效果。

关键词:国际数控机床展,沧州高新区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