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签约33个项目总投资635亿元 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2018-05-16 22:05:07
分享:

项目签约现场。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6日讯(记者 龚磊)5月16日,2018年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吸引国内外200多家单位、企业和商会参加。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出席并致辞,沧州市长梅世彤主持。

  本次活动以“产业协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相互交流,推动以产业为重点的全方位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现场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63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能源、化工、机电、旅游、装备制造、环保等门类,与北京合作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八成以上。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诚恳发言,沧州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诚恳邀请各位朋友多到沧州走一走、看一看,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沧州有愈1500年的建州史,在历史长河中孕育了诗经文化、运河文化、渤海文化、医药文化、武术文化、杂技文化等特色文化脉系。沧州具有港口、区位、产业等诸多优势。沧州黄骅港总吞吐量接近3亿。沧州毗邻京津,与雄安新区接壤,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沧州拥有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管道冶金、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生物医药、主题旅游、激光及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技术等新兴产业正在加快聚集成型。

关键词:项目签约,沧州,北京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