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首度亮相“5·18”经洽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5-18 14:22:17
分享:

论坛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 刘澜澜)5月18日,2018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这也是该论坛首度亮相“5·18”经洽会。

  本次论坛是京津冀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来自各个领域的工业设计人才齐聚廊坊,分享国际设计产业最前沿思想和理念,共同探讨在设计互联的大环境下,制造业竞争的现状及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探索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新模式。论坛的一大亮点是采取“会、展、谈”三位一体的模式,构建多重互动、多种形式整合的论坛新格局。

  论坛举办期间,廊坊市政府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宏泰发展、宏泰智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产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解决方案等方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河北昌泰集团以及中国宏泰发展还正式签署了设立河北宏泰工业设计产业基金协议;天津艺点意创、深圳三角形科技、浙江地平线等一批知名工业设计企业已确定落户廊坊入驻龙河高新区科技成果孵化园,共同推动建设工业设计引领京津冀协同发展宏伟蓝图。

关键词:工业设计,论坛,产业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