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激情开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5-19 09:01:48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5月18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崔永胜)5月18日,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在怀来县天漠景区激情开唱。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冰岛、以色列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组海内外音乐人登台演出,音乐类型涵盖电子、嘻哈、民谣、摇滚等,为数万名乐迷奉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第三届MTA天漠音乐节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MTA”意为音乐、科技、艺术(Music, Technology and Art)。在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上,美国当下最具人气和关注度的超级新人和音乐新星、95后天才少女Kehlani,百大排名最高女DJ双胞胎姐妹花NERVO,美籍华裔天才制作人ZHU,法国的多媒体创作组合Nonotak(FR)等国际巨星以及李荣浩、郭顶、毛不易、赵雷等国内大咖将音乐节热潮不断引爆。

  MTA天漠音乐节自2016年第一届横空出世以来,每年一个新主题,2016年为“明日边界”;2017年为“未来之间”;特别是今年的第三届主题为“现实重混”,以更开阔的视角诠释潮流音乐狂欢节的全新定义,让各大音乐阵营的迷弟迷妹们都一秒high到外太空。

  MTA天漠音乐节将作为怀来“旅游+文化”打造的重点名片,作为中国音乐节2.0升级之作,MTA天漠音乐节有望向跨界坐标“SXSW西南偏南”和著名的潮流风向标“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看齐,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文化坐标与新兴音乐节品牌。

  本届MTA天漠音乐节由北京夏季之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怀来县旅游局、小南辛堡镇人民政府、经纬创投(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

  天漠位于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距北京约90公里,占地1400亩。走进天漠,两座壮观、洁净、诱人的大沙漠,人称“大沙龙”呈现在眼前。东沙龙南北长300多米,西沙龙南北长近千米,宽度均在百米以上,高30米左右。天漠现已成为影视基地,电影《绿荫》、《大决战》、《大转折》和电视剧《西游记》、《三国演义》、《东周列国》等近百部影视作品都在此选景拍摄。

关键词:怀来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