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持续推进环保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赵惠峰 
2018-05-21 19:55:58
分享:

  长城网5月21日讯(蔡建刚 赵惠峰)为坚决打胜“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治理措施,大力推进煤炭物流低碳发展。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环保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来抓,以抓安全的决心抓环保,制定实施了《关于抓落实保底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实施方案》,持续推进环保治理工作。二是严格执行环保整治措施,持续做好储煤场煤堆苫盖,作业现场、运输通道扬尘治理,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加强对防护林日常浇灌管理。今年3月份,运销公司对矸石山渗水坑进行填埋平整,补植速生苗木60多棵,环保治理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快速推进南关铁路发煤站环保大棚建设,积极与北京铁路局联系,争取铁路专用线大棚建设技术支持,目前已确定由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公司对大棚建设进行设计施工。

  该事业部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环保工作,积极履行国企职责,提升企业形象,有力推进了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关键词:低碳,环保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