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肉牛产业创新团队与隆化签约帮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5-21 23:44:20
分享: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肉牛产业创新团队与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技术帮扶协议书。记者 张欣 摄

  长城网隆化5月21日讯(记者 张欣)为帮助肉牛场全面科学规范的管理,提高养殖和管理水平和养殖场的综合养殖效益,5月21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肉牛产业创新团队与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技术帮扶协议书,对该县规模肉牛场进行技术精准帮扶。

  据悉,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肉牛产业创新团队对隆化县的技术帮扶内容主要是为畜牧兽医主管部门提供肉牛养殖量的合理化建议;根据当地肉牛场养殖需求有针对性提供技术问题解决方案;着重开展肉牛特色育种、高效养殖、牛场信息化、粪污资源化利用、粗饲料就近化利用、牛肉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和肉牛主要疫病的快速诊断和防治等七个方面的技术示范,提升肉牛养殖技术水平;协助推进全县现代化肉牛场建设和粪污资源化利用,促进养殖节本增效,转型升级;定期派不同的技术专家进行服务;为肉牛场进行人才培训;开展肉牛生产性能测定技术试验与示范。具体帮扶时间为2018年5月至12月。

关键词:肉牛产业,创新团队,签约,技术帮扶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