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侨联召开九届六次全委会议
21名全国“侨代会”代表全票当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5-24 11:28:56
分享:

5月23日,河北省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张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5月23日,河北省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21名代表全票当选。省侨联主席包东,副主席季加宇、封燕燕等出席会议,九届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侨联负责人、省侨联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包东传达了全国省级侨联负责人会议主要精神,季加宇作《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河北省代表推荐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河北省代表21名。

  大会发出《关于发挥独特作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力量的倡议》,号召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认识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时代意义、重大历史性战略意义、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示范意义;要注重舆论宣传、做好正面引导,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抓住发展机遇、主动投身建设,用积极、主动的行动投身支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关键词:侨联,侨代会,当选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