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有了安全月的味儿”随手拍征集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8-05-24 15:52:43
分享:

  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5月24日讯(记者 郭晶璇)安全月来了,我们除了能够踊跃参与其中,还能做什么呢?长城论坛邀您拿起手中的相机,为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定格,让安全月的味道透过图片传出来!

  “安全月”活动期间,各位小伙伴儿们可以拍摄有“安全月”、“安全生产”元素或与“安全月”各项活动相关的标语、条幅、宣传画、活动现场等图片,展示“安全月”浓厚氛围,同时,秀一下自己的高超摄影技术和独特审美视角!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拍摄要求:主题为“安全月”相关内容,每张图片需注明拍摄地点。

  参与方式:

  1、登录“长城论坛”,发布主题帖,统一以“安全月”+标题的形式发布至长城论坛“街拍/纪实”板块(http://bbs.hebei.com.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198)。

  2、关注“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福利”-“安全月”随手拍,注册后即可发帖参与,主题帖标注“安全月”字样。

  活动奖励:

  优秀奖10名 金棕榈世纪影城影票兑换券一张

  图片入选后,将在长城网进行展示,“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平台也将择优组织主题宣传哟!

  还等什么?快快参加吧!让我看到你们的作品!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950841

  “长城新媒体论坛”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安全月,随手拍,征集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