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卢晓光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时指出 多措并举推进制造业质量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秦方磊 
2018-05-25 19:32: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秦方磊)5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到秦皇岛、唐山就“提升制造业质量”开展专题调研。他指出,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多措并举推进制造业质量提升。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天业通联重工、中信戴卡、中车唐山机车、中信重工、亚特专用汽车等企业,并分别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卢晓光指出,提升制造业质量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内容,是创新驱动的主战场。秦皇岛、唐山两市对提升制造业质量都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当前,我省制造业发展既面临着难得的战略机遇,也面临着重大挑战,要积极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应对挑战,推进制造业质量提升。要立足本地实际,将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相结合,打造区域特色品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传统制造业向高端迈进。要在智能制造等领域下大功夫,培育新兴产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政协,调研,制造业,质量提升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