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凝聚微力 与爱同行|你离扶贫只有一袋阜平山泉水木耳的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雅品 
2018-05-28 08:31:51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网上公益正能量,践行网络公益行动精神,让公益正能量助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冀评之家”公众号推出“凝聚微力 与爱同行”网络公益活动。活动将通过刊发各地网络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需要提供帮助的是:阜平山泉水木耳!

  阜平县寿长寺村位于保定市阜平县西北部深山区,由于交通环境的制约,贫困的帽子压得村民透不过气。全村172户,508人,其中81户贫困户,属省级深度贫困村。由于村子海拔高,气候寒冷,早晚温差大,很适合种植优质木耳。

  山泉水的灌溉,使得木耳更健康的成长,成熟后的木耳有天然的免疫力,对人体有很多好处。今年的寿长寺不负众望迎来了木耳的大丰收,但是面对丰收,却没有人能喜悦起来,营养丰富的山泉水木耳,销路无望,愁坏了村里百姓。

  现在,您只需通过一袋阜平山泉水木耳,

  就可以拉近和老乡的距离,

  为阜平脱贫助一份力,

  让阜平的父老乡亲们愁容换新颜。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参与更多网络公益活动!

关键词:扶贫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