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倒计时100天 第三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要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5-27 16:57:09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5月26日上午,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2018“邢台大峡谷杯”第三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3日至9月5日举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级别为UCI2.2级国际B类赛事。比赛时间共计3天,设3个赛段,比赛途经全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的所有类型,全程总距离约405公里,充分展现了邢台市的优美风光和人文景观。比赛组别分为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在国际精英组国内外22支队伍中将有3支UCI洲际职业队参赛,改写了前两届环邢赛无洲际职业队参赛的历史。与前两届相比,比赛水平更高、竞争更激烈、观赏性更强。

第三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齐彦红 摄

  会上,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表示,倒计时100天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快速推进,本着对大赛负责、对邢台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促体育比赛和城市品牌实现完美双赢。

关键词: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