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传石家庄交警打人视频 警方回应:当事人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5-29 21:17:10
分享: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刘潇)昨天上午,一则以“警察打人了”为标题的小视频在朋友圈、微博等平台迅速传播开来,视频显示两位交警将一名男子按到在地,事发地点在石家庄市体育大街南二环。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石家庄市裕华区交警大队。

  裕华区交警大队宣教中队指导员杜元向记者介绍,5月28日上午,裕华区交警大队民警在体育大街与南二环路口查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10时16分许,时某(男)骑电动自行车驮载江某(女)在南二环辅路占用机动车道行驶,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对时某进行了制止,然而时某被拦下后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反而对交警态度嚣张的说:“你们想怎么着啊,公安局我去多了。”民警告知其已违反交通道路安全法,时某表示:”我就违法了,怎么着吧!”随后,民警对其讲明法律规定,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9条,对时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以10元罚款的决定。时某听说处罚,辱骂民警说:“拿十元来,就当给狗了。”并对民警进行推搡。随后,民警对时某采取了现场制服措施。并将其转送至派出所。

  目前,时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交警,打人,河北新闻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