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师说教学联盟携手明德公益举行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8-05-29 23:56: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29日讯(记者 杨晓)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赞皇县李峤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师说教学联盟、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和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的到来,今天,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来了购买学校音响设备的爱心善款和学习用品等物资。赞皇县教育局思政体卫科副科长牛丽粉,师说教学联盟总经理张跃辉、副总经理赵斌,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长风,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副秘书长张剑锋,赞皇县李峤学校校长王瑞林及部分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现场。杨晓 摄

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会长王长风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上午十点,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代表首先为爱心志愿者们系上红领巾,志愿者们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发放到24位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手中。活动现场,师说教学联盟总经理张跃辉将购买音响设备的3000元爱心善款亲自转交到赞皇县李峤学校校长王瑞林的手中,希望购买的音响设备能够让孩子度过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会长王长风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致辞,感谢爱心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为学生发放爱心物资。杨晓 摄

  据悉,师说教学联盟是河北师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创网络教学品牌,师说教学联盟总经理张跃辉致辞说:“希望我们的一片爱心能够激励学子奋发图强,圆满完成学业。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学子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希望,希望孩子们通过各自努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捐赠仪式结束后,师说教学联盟的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进行现场网络教育授课。

关键词:师说教学联盟,明德公益,六一,爱心捐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