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虹煤改气、煤改电邯郸生产基地正式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素芳 
2018-05-30 14:12:47
分享:

  长城网5月30日讯(孟素芳)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力大气污染防治。5月28日,国内家电巨头四川长虹在邯郸市峰峰矿区投资建立的煤改气、煤改电生产基地——河北虹茂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标志着长虹在响应国家大气污染治理政策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河北虹茂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孟素芳 供图

  2017年,国家提出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及《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等政策,经过2017年对煤改电、煤改气政策及方案的实施,我国北方空气质量明显改善。长虹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主动肩负社会责任,把民生工程当成民生事业来做。近两年加速推进煤改气、煤改电项目在北方落地,并凭借其产品、技术和市场等优势,在多个项目中中标。

  河北虹茂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7月在邯郸市峰峰矿区经济开发区A区注册成立,是长虹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的桥头堡和根据地。该公司建立了一条全自动燃气壁挂炉生产线和一条全自动的燃气灶具生产线(可兼容蓄热式电取暖器的生产),建成后可年产25万台(套)煤改电和煤改气产品。

煤改气、煤改电产品生产线。孟素芳 供图

  据悉,河北虹茂日用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还负责河北、河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等区域内长虹品牌的厨卫(燃气灶具、烟机、热水器、消毒柜)、净水、小家电产品的市场销售。

关键词:煤改气,电器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